close

多久不再像現在這樣
思緒滿滿的坐在電腦熒幕面前專心的打字了
這幾個月
縂覺得自己像是只蟄伏的蛙
真真實實的活著
卻被禁錮在一塊石頭般堅硬的泥塊

這幾個月生活有了改變
自己也適應了這些改變
但是否是全然的接受這些改變
我羞愧的質疑(不要問我爲什麽羞愧)

這些日子
在獲取和遺失 自由 與夢想之際
我慶幸回憶依然存在
它縂提醒著我一些事
讓我安全的面對每一個當下
但回憶有時卻像個頑皮的小孩
喚醒些不該喚醒的記憶碎片
有些情感和思緒重新地被打撈起
並在腦海裏再次潰隄

此刻
它們正和理智強烈的爭吵著
而我卻措手無策
我害怕它們會強制我去傷害我身邊的人
所以我一直保持著距離

有人對我說這是過去與現在的糾纏
也是個成長的現象
有些遺憾總是讓人去幻想許多天馬行空的如果
有些遺憾總是讓人對現況不滿
我們的欲望貪婪的無法救藥
而我們卻沉溺在其中
無法自拔

窗外下了一天一夜的雨終于停了
我想我也該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guitarris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